這是剛剛完成的,超可愛的。



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這是大前天去血拼買回來的其中一個戰利品,但拆開材料包後,看到珠子差點沒昏倒。因為有一半是一堆久違的日本小圓珠(1mm),但為了那可愛的成品,於是冒著眼睛可能會抽筋的風險,完成了這隻超卡哇依的小水晶貓頭鷹,還來不及被我拍照,就被我抓去替手機站崗了。



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說真的,辦公室內有個老巫婆已經夠頭痛了,偏偏又加上一個令人火大的公家機關。雖然公家機關的官僚,不用我多說,大家應該也都心知肚明(sorry~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我承認還是有好心又善良的公務員),但假如在你忙的時候,搞不清狀況打來先兇一頓,再恐嚇你要罰錢時,到最後又說沒事了,相信大多數的人心裡都會非常的不是滋味。

這事得從去年十一月底時說起了,話說負責設籍課稅的我,在申請時都會戰戰兢兢,直到申辦完時,也都還會對管區再三確認,等到真的沒問題了,才會把所有收到的公文歸檔。今天突然接到某稅捐稽徵處的電話,說我們沒有申報11-12月,談了好久雙方始終沒有達到共識,於是同事決定去請教老巫婆。

老巫婆的回答還真令人不意外,馬上將所有的責任推到我身上,說什麼當初已經提醒我了,我怎麼還是沒弄好,要我們自己想辦法解決,要不然就去補繳了事。算了,反正早看清了,也不期待她會說什麼「感心」的話。但,這件事明明不是我的錯,憑什麼把錯算在我頭上,公家機關又怎樣,就可以死不認錯,對自己說的話不認帳嗎?!

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,是稽核生日。在去年,一起慶祝的人有八個,今年只剩下一半。

昨天討論好(呃~不算是討論,我們是丟銅板決定的),由同事一早先去買花,經過我們加工,變成了一束美麗的花(加上了一點自己的想像),再去買個小蛋糕後,中午就跟同事一起去半路攔截正在路上亂逛的壽星。過程中有點波折,就直接快轉到德安百貨的金石堂。

我們二人偷偷摸摸出現在壽星後面,由我先開口,只見壽星一臉錯愕,接著再看到同事捧著一束花,突然大叫一聲,還大喊「嚇死人了」,我想在金石堂內還真是嚇到大家了,接收了所有人投注的眼神後,三個人先三姑六婆了一下,還在店內合照了一張(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怪,在金石堂內照相耶~),才因為時間快一點了才返回公司。

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水晶哪裡買?!

相信住在大台北地區的人,都知道重慶及延平北路上有許多賣水晶串珠的店面,從當初開始接觸水晶串珠時,就一直在當白老鼠,這家買買那家看看,到現在只會固定去幾家店看看貨色。現在就來比較看看吧~

小熊媽媽:說實話,一開始並不喜歡這家店,因為它的價格總是比別人家來的硬,但是後來比較過後,發現小熊媽媽的表格比其他家來的清楚易了解。而且工具、材料一應俱全,若是你不計較差個幾十元,倒是可以到小熊媽媽購買。(3mm及4mm的1.5/1pcs;一般市價為1.3/1pcs)

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農曆年要到了,最近又在忙著做小玩意兒送人,為了讓收到禮的人感到surprise,於是加了點包裝,上回因應耶誔節,加上了一些應景的配件在包裝上。但過年的話,最簡單的就是糖果包裝啦!希望過新年,大家都能財源滾滾來。



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生肖改運撇步大公開


香港風水名師李居明表示,2008年10月10日台灣將進入連續5年的「子」水老鼠大運,「子」為北方,也代表著中國大陸,可見台海關係今年有利多消息,社會民生經濟有新氣象,但要小心政治角力及天災人禍、瘟神出囚,傳染病又東山再起。在鼠年12生肖要如何趨吉避凶,來看看李居明提供的改運方法。

新的一年,壞運走開,好運快快來吧!

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完成許久的hello kitty,但是今天才把它可愛的頭給拍下來,覺得可愛嗎?!



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

小時候,我們都很喜歡聽大人說著那聽起來很遙遠的童話故事,而且會天真的認為王子跟公主不管怎樣,最後一定會永遠在一起之類的。好像故事裡面沒有老巫婆、壞後母、大野狼這些壞蛋,那麼結局似乎就不會這麼精采了。

現在長大了,發現不只是灰姑娘或是白雪公主,每個人的生命中好像都會遇到這種人,他有可能是老師、老闆、主管甚至是某個親戚或朋友...當他出現時,除了要時時刻刻警惕自己,還要立即發出警報告知方圓十里內的親朋好友。

今天,差點被老巫婆氣到腦充血,什麼「丁丁」已經不足以形容她了。到底老巫婆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?!

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星期寒流來襲,手凍到不想伸出口袋,再加上大小尾牙,還有煩人的年度關帳作業,迫得我回到家只想找周公訴苦。

現在,終於忙完啦(雖然還是繼續受老巫婆迫害)~利用上個假日,買了幾個水晶串珠回來研究,發現有些店的作法真的是令人霧剎剎,倒不如給我圖,我自己想著做還來的快,最後終於宣告放棄。因此決定自創個→鼠來寶水晶串珠,反正鼠年嘛~

PiN的os: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,下面這些照片有沒有什麼不一樣?!(呃~這可不是我故意要玩”找找看,哪裡不一樣”這個遊戲哦!實在是我真的忽略了)中間這一張是最原始的圖片,但也許是好不容易完成了,高興之餘竟忘了牠的鬍鬚了,老鼠沒有鬚鬚還可以稱之為鼠輩嗎?在大魚先生的提醒下,已經趕緊補上去了,你發現了嗎~

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