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還滿貼近我的想法,
應該是自己也快三十歲了(呃,正確來說,應該是還有二年十個月又四天),
是緊張嗎?是害怕嗎?是期待嗎?還是...
眼看身邊的親友一個個結婚去了,我是該擔心,
眼看離高齡產婦越來越近了,我是該緊張,
眼看皺紋一條條跑出來了,我是該害怕,
到了這個年齡還沒結婚,總是得面臨許多關切,
難道這就是『單身公害』的感覺嗎?
所以,逃離親戚朋友也許是最好的辦法,
只是真的很難面對自己快年屆30的感覺,
我有能力兼顧家庭跟工作嗎?→不肯定
我有能力照顧我的小baby嗎?→更不肯定

唉~

我可不可以還繼續當個小女孩呢~




作者:喬安娜.特洛普(Joanna Trollope)

  當前英國最受歡迎的小說家之一,她的作品總是充滿著迷人的閱讀樂趣,令讀者愛不釋手。她這種說故事的天分很顯然遺傳自她那知名的祖先──十九世紀擅長維多利亞風格小說的安東尼.特洛普(Anthony Trollope),但她不僅青出於藍,而且更勝於藍!為了表彰她出色的寫作成就,喬安娜曾於一九九六年與J.K.羅琳一同被列名『女王壽誕受勳者』名單中。

內容大綱:沒錯,我快三十歲,生活不定、工作不定,沒存款、沒前途……也沒男人!但是這又如何?至少我還有我自己!其實姬蘭一點都不想離開美國查爾士敦的家鄉,千里迢迢跑去英國倫敦!因為除了可以逃離家人們的『關切』外,這只不過是為她近十年的流浪記錄又添了一筆。快三十歲了,外婆勸她最好趁早找到對的人嫁掉,母親卻希望她照自己要的去過……她們說的都沒錯,問題是:什麼樣的人生才算理想?什麼樣的他才是那個『Mr. Right』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