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串珠雜誌很かわいい,
裡面有很可愛又耳熟能詳的三麗鷗人物,
雖然我不是三麗鷗迷,但裡面的串珠小玩意兒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,
目前已完成了美樂蒂,還有一朵小花正在進行中,
再過幾天會開始進行Kitty製作,
到時再把成品po上來。





內容簡介:

晶瑩粉嫩的閃亮小擺飾
帶著紅色蝴蝶結,沒有嘴巴的貓咪,陪伴著許多女孩從小到大的甜美記憶,多變的樣貌,Hello Kitty是全世界最知名的貓,還有溫和甜美,總是有著甜甜微笑的小兔子Melody,還有名模林志玲最喜歡的Kiki & Rara雙子星,以及Usahana米花兔、Charmmy Kitty、焦糖色的Tenorikuma、毛茸茸的Sugarbunnies,全部都在串珠的組合下,成為一隻隻晶亮的小星星。

串珠的樂趣,就在於可以將任何心中所想要的東西,透過色彩繽紛的珠珠慢慢構築,成為一個真實美麗的形體,三麗鷗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家族,單純可愛的模樣,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,希望可以隨時擁有,利用串珠的技巧,原本平凡的珠珠,全都化身成為最迷人的卡通角色,變成手機吊飾或者掛飾,為你帶來棉花糖般的美夢。

 ☆ Hello Kitty的聖誕節

 ☆ 花園裡的Melody

 ☆ Charmmy Kitty與街景

 ☆ SugarBonnies的點心

 ☆ 亮麗時髦的手機吊飾

 ☆ 隨身小裝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