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1.14是WH公司的尾牙祭,不同往常的是沒有流水席或餐廳可以大吃一頓,由於這次的尾牙宴是要和北區門市同仁一起舉辦(約四百人左右),因此本屆福委決定來個不一樣的,於是地點選在統領百貨的五樓→LUXY。

沒錯,我們的尾牙是在PUB舉辦,這個消息著實讓我鬱悶許久,因為愛吃的我總是覺得尾牙還是要大吃一頓比較過癮,也比較符合『尾牙』的涵義。尾牙當天就前年一樣,咱部門負責報到處人人有獎摸彩工作,還趁中間空擋自己摸了一張券,忐忑不安的撕開後,唉~最小獎→自家禮券一千元,看著身旁的同事還抽中最大獎→現金$2,000,這時就只能怪自己手氣大差了。沒關係,後頭還有特別獎,說不定我會被抽到現金$12,000呢!

開場是由二位穿著短白紗的同仁開場,動感的音樂加上二人自編的舞步,立刻炒熱全場氣氛,至少我是覺得很high啦!主管致詞後,緊接著是六位男舞者跟總經理登場,雖然總經理老跟不上拍子,但看的出他很盡力的在表演,又是扭腰又是擺臀的,真的有盡到年終尾牙娛樂員工的責任(福委應該要頒個最佳表演獎項給他)。之後便開放中間場地給大家跳舞,只見人群越來越多,慢慢的就把場地塞滿了,轉眼間咱部門只剩我跟稽核大姐了,一開始我是打算坐在位子上吃點心喝飲料(還可以偷打瞌睡),可是禁不起大姐的慫恿(其實也是我自己覺得無聊),便決定去加入大家。果然到現場是不一樣的,大家越玩越high,不知不覺竟到了抽獎時間,這時當然要不顧一切的擠到最前面→抽到大獎可以馬上衝上台做準備。結果,在剛開始時,就被派到入口處去等待未領入門獎的人,嗚~小傷心了一下(因為降子就感受不到人擠人,眾人齊心嘶吼的feel),但是沒關係,我也可以在後面自high的,在後面一樣可以跟著大家一起喊。

第一獎:新東陽禮券$3,000,咱部門的福委小妞被抽中了,沒想到剛要出發到門口,就聽到親愛的同事中獎了,真不知道是要恭喜她還是為她捶胸頓足,唉~接著又陸續開出幾個禮券獎項。終於到抽現金的時間了,咱部門又再度中獎,而且還是現金的,趕緊叫身旁的同事快點上台領,才不會十秒倒數完後要拱手讓人;接著又抽了二個,突然剛剛身邊中獎的那位同事說,好像有唸到我的名字,但等我要再聽仔細時,卻又沒有了,還安慰自己說:沒關係,後面的現金獎更大包。等到抽獎都快進行到最後時,咱公司資深員工見到我便說:咦!妳們二個不是都中獎了嗎?!怎麼還沒回家?我才真的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中獎,因此當下便跑去前台找福委小妞,這才真的相信自己中獎啦!哇哈哈哈~我真的中獎了耶,真是超超超難得的,沒想到沒有偏財運的我,竟也會中現金獎,這是福報嗎?若是能力所及,我會再幫助更多小朋友的。

等到抽獎結束,大家已經都累癱在沙發上了,立刻call大魚前來載我回家(都半夜12點了),明天還要上班呢!今天真的玩得很盡興,算是有個special的尾牙show囉!^o^


PiN的os:這次尾牙,咱部門沒像去年一樣做『我要錢』、『$』、『加碼』之類的立體大字報,決定把命運交給老天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