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寒流來襲,手凍到不想伸出口袋,再加上大小尾牙,還有煩人的年度關帳作業,迫得我回到家只想找周公訴苦。

現在,終於忙完啦(雖然還是繼續受老巫婆迫害)~利用上個假日,買了幾個水晶串珠回來研究,發現有些店的作法真的是令人霧剎剎,倒不如給我圖,我自己想著做還來的快,最後終於宣告放棄。因此決定自創個→鼠來寶水晶串珠,反正鼠年嘛~

PiN的os: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,下面這些照片有沒有什麼不一樣?!(呃~這可不是我故意要玩”找找看,哪裡不一樣”這個遊戲哦!實在是我真的忽略了)中間這一張是最原始的圖片,但也許是好不容易完成了,高興之餘竟忘了牠的鬍鬚了,老鼠沒有鬚鬚還可以稱之為鼠輩嗎?在大魚先生的提醒下,已經趕緊補上去了,你發現了嗎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