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稽核生日。在去年,一起慶祝的人有八個,今年只剩下一半。

昨天討論好(呃~不算是討論,我們是丟銅板決定的),由同事一早先去買花,經過我們加工,變成了一束美麗的花(加上了一點自己的想像),再去買個小蛋糕後,中午就跟同事一起去半路攔截正在路上亂逛的壽星。過程中有點波折,就直接快轉到德安百貨的金石堂。

我們二人偷偷摸摸出現在壽星後面,由我先開口,只見壽星一臉錯愕,接著再看到同事捧著一束花,突然大叫一聲,還大喊「嚇死人了」,我想在金石堂內還真是嚇到大家了,接收了所有人投注的眼神後,三個人先三姑六婆了一下,還在店內合照了一張(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怪,在金石堂內照相耶~),才因為時間快一點了才返回公司。

中午的天很藍,周遭的人來來去去,但我已經學會釋懷,不會不捨,但會想念,因為跟你們在一起的當下,我有用心。

希望大家都很好,也祝福壽星生日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