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7-18二天一夜的員工旅遊終於結束了,大家都累斃了,但真的很好玩(跟去年比起來),地點選在溪頭、日月潭、集集、埔里酒廠...等。應該是天氣也不錯,所以大家都玩的很盡興。

Day1:在台北車站集合後,二台車往南投出發,直奔埔里酒廠和南區二台車會合,下車後大家猛拍照,又忙著把食物裝進肚子裡,誰還管他等等就要吃中飯了。中午享用南投特產的竹筍餐後,便往日月潭出發。到達日月潭後,領隊即帶我們搭乘遊艇飽覽湖上風光,溫暖的陽光加上美麗的景色,真是令人流連忘返,不禁讓我們想多待幾天;登上玄光寺、光華島,也品嚐了有名的丫嬤的香菇茶葉蛋,這才心滿意足的搭船回岸上。接著準備出發到集集,但就在往集集出發後不久,車子即發生小狀況,昏睡中的我還真受到不小的驚嚇,原來是司機車速過快,前方的小客車臨時剎車,才會讓司機措手不及撞上路邊的招牌及摩托車,幸好沒人受傷,但也讓我們不得不擠到別台車。記得上回到集集,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,但因為大家都趕來跨年,因此等塞到集集時,天色早已昏暗,沒想到這麼快就又見面了,因此把握機會,照了許多照片,打算回家後向aYu炫耀。只見大家又是一陣吃吃喝喝,也帶上了各種伴手,順便買了許多晚上必備的零嘴,就在我們亂逛時,眼角掃到一個黃色招牌,讓我超感動的→50嵐,帶了一杯檸檬綠心滿意足的上車後,便迫不及待的享用啦~看看時間,也該往飯店出發了,原本一顆懸著的心,終於在平安抵達立德溪頭飯店後放下。領了行李及鑰匙,領隊公布晚餐時間後,大家便各自回房休息。等大家都用了晚飯後,隨即參加飯店安排的夜間生態導覽,碰巧遇上了螢火蟲出現的季節,讓大夥又驚又喜,一趟生態夜遊,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夜好夢。

→→夜遊回飯店梳洗過後,小惠帶來大富翁,打算大夥一齊同樂,宜芬偷偷地說:要多發給我一點錢哦!於是發錢的我,多發給了她及自己$5,000元二張,原以為會被發現(因為我們很明目張膽),但直到遊戲開始後都沒被發現,直到大富翁神顯靈....。為啥我會說大富翁神顯靈呢?!因為我跟宜芬第一圈走畢,皆同時走到起點,所以皆無2,000元獎金,接著又被罰稅金,也同時被抓去關,就降子一直循環到賠了一萬多元後,才開始好轉,但終究逃不過破產的命運。等到夜深人靜準備就寢時,我倆才向眾人吐露實情,看來真的栽在大富翁神手上了。

Day2:懶惰的我,原本打算在飯店睡到自然醒,無奈好同事們,為了我的健康著想,非常準時的將我從被窩中挖起來;睡眼惺忪的胡亂吃完早餐後,竟然趕上了森林浴,一路走到了神木、sky walk、大學池等。不僅腳磨破皮,整個人已快累癱在路邊了,更糟糕的是肚子已經打起鼓來了,此時還真懊惱早餐時,沒有多拿顆饅頭....唉~也罷,下山後匆匆回房間拿了行李,便準備出發吃午餐去。中餐不例外的是竹筍大餐,也許是早上爬山累了,大家的胃口都不錯,吃飽喝足後,就往員旅最後一個行程-車埕出發。由於是最後一個點,只見大家大包小包,又是梅酒又是蜜餞,還有許多當地的特產小吃,全都一次購足了。之後便和南區二車分道揚鑣,準備回家去啦~

結束了嗎?!還沒~就在返回台北途中又昏睡過去了,但也許睡的太熟,頭竟然用力的往窗枱撞去,痛到立刻清醒過來,之後便一路清醒到台北.....嗚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