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偷偷上網訂了Vitas演唱會的門票,打算給超迷Vitas而且即將邁入三十而立的aYu一個Surprise。結果門票很迅速的在上星期五寄達,但因為我實在不是一個會藏心事的人,因此馬上就拿出來獻寶了,難得收到禮物的aYu超開心的。(我自己覺得應該是很高興吧~因為我從來沒看過演唱會,若是自己喜愛的歌手,一定會很期待。。。)

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Vitas(只是聽他飆高音時會起雞皮疙瘩,但看aYu卻是一副享受的樣子),但再好聽的歌,一直不斷的重複聽,應該也會受不了吧!最近他竟然還要我寫一篇有關Vitas的日記,而且還要把門票拍下來,貼在日誌上,真是走火入魔了。最最可怕的是,我竟然這麼做了,因為畢竟是我生平的第一場演唱會啊~我一定要好好把它記錄下來。希望下回也能出現,想讓我買票進場聽演唱會的人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