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看了酪梨壽司的日記-你真的很棒,覺得心裡頭真是暖呼呼的,或許在這個社會上多一個人看到這篇日記,就會少一分暴戾之氣,或是多一個美好歡樂的家庭。

其實現在大家生活壓力大,或是沒有得到舒緩的管道,性格很容易就會變的暴躁易怒,在這種情況下,更容易產生社會問題及家庭問題。

仔細想想,台灣人不習慣把愛及感謝掛在嘴上,造成人際關係上更加疏離。記得自己當初在台南唸書時,因為壓力真的很大(課業及社團兩頭燒),脾氣變的很不好,不僅對別人要求很高(所以很少對伙伴說:你很棒。現在想想,其實可以圓滿的完成每一項活動,就是很棒的一件事;我知道有突破固然更好,但在活動中難免有突發狀況,可惜當時無法參透),也希望自己在每次的場合都能表現的更好,若是當初自己對的鏡子中的我,大聲喊上十遍,也許會表現的更自然也說不定。

現在,我不吝惜說這句話,也會直接說我愛你(當然也會順便強迫問aYu:你有沒有愛我?!),然後自己那天的心情就會很美好(自high)。有時也會講超冷的笑話外加耍白癡(最近同事們說我越來越愛演了,一個人可以演的很起勁,若是有另一個人加入唱雙簧,就更.........),因為我們無法改變外在壓力,但至少可以自得其樂,娛樂自己也娛樂別人。(站在自己若也是心情不好的觀點來看,希望得到的不是沒有助益的安慰,而是開懷大笑)

PiN的os:大家回去不妨也偷偷的在自家鏡子上,寫下這五個字吧!(我不會告訴別人的,噓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