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1下班時,部門內唯一的男同事,再度投下一枚震撼彈-不幹了。本來同事們離職也算是很普通的事,但之前才有一位新進不久的同事說做到三月底,現在又加上他,讓我們已見單薄的人力,更加雪上加霜。

中午,小圈圈聚餐時,就有人問:你們有沒有留他?!我答:為什麼要留,若有更好的機會,而他也確定自己的目標時,那就讓他去啊!所以,在工作職場上,很少開口要人家留下來。只是咱部門又少了一位生力軍,不知道上面的人究竟有沒有想到其中的種種因素。

還記得上個月底開會時,因為另一位同事要離職,上面的人已經決定不再請人,因此他的工作由其他會計分攤,那時,大家不能接受,永無止盡的接收源源不絕的工作,所以希望主管再去協商,無奈已無妥協的餘地(其實是有的,就是你自己走人不幹)。沒想到,事隔半個月,又有人丟出炸彈,留下來的人壓力已經很大了,現在更是到了緊繃階段。目前看來,每個人的工作量是原本的二倍(就是說,走了一半的人,而那些工作全都加到我們身上),那上面的人究竟認為我們可以撐到幾個人才算是極限呢?~哀~

後續:繼這名同事之後,本部門3/14又傳出一名新同事丟出離職單,看來,這種病是會傳染的,只怕會沒完沒了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