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哪裡買?!

相信住在大台北地區的人,都知道重慶及延平北路上有許多賣水晶串珠的店面,從當初開始接觸水晶串珠時,就一直在當白老鼠,這家買買那家看看,到現在只會固定去幾家店看看貨色。現在就來比較看看吧~

小熊媽媽:說實話,一開始並不喜歡這家店,因為它的價格總是比別人家來的硬,但是後來比較過後,發現小熊媽媽的表格比其他家來的清楚易了解。而且工具、材料一應俱全,若是你不計較差個幾十元,倒是可以到小熊媽媽購買。(3mm及4mm的1.5/1pcs;一般市價為1.3/1pcs)

營業地址: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51號

PiN的os:消費滿$1,000元可以打85折哦!!而且會送你一張會員卡。他們家的課程很多,有興趣的可以去索取課程表。(毛線種類也很多)

水晶超市:位於延平北及市民大道轉角處,會介紹這一家是因為水晶比其他家來的便宜(3mm及4mm的1.25/1pcs),但水晶的形狀比較不一致(像是偶爾會有1~2顆呈現接近diamond形狀,完美的形狀應該是菱形),所以若是要做來自己用,又不會太挑剔者,可以去看看哦!缺點是:沒賣其他形狀的水晶。

PiN的os:網路上都說那裡的老闆很兇,幸好去了幾次,只有一次聽到老闆在罵客人,那時真的嚇死了說,但是是可以理解老闆的心情,因為亮亮的水晶上總是會留下惱人的指印,所以我拿起來看時,總是拿著上面的吊繩觀看,深怕它變的沒那麼亮。

瑞山/瑞益:可以零買其他樣式的水晶(水滴、圓珠、心形、方形...等,去其他家零買會被拒絕或是當奧客看待),價格還算合理。

營業地址: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5號

PiN的os:透明白色3mm特價$115/100pcs。消費滿$1,000元可以打9折哦!!而且會送你一張會員卡。(水晶商品除外)


億品:可以單純只買表格作法(但現在發現他們的作法越來越不好懂)

營業住址: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 31 號

PiN的os:透明白色3mm特價$115/100pcs。買材料包有附教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